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婆婆》太強!王少偉狂收借貸簡訊 聽鍾欣凌這句話秒嚴肅

〔記者吳孟倫/台南報導〕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今(29)日於台南舉辦見面會,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王少偉、林筳諭、「Darren」邱凱偉皆出席,該劇收視屢破新高,他們先前立下收視破5就穿比基尼的誓言,讓鍾欣凌大呼:「有在訂做把肉都遮住的比基尼了!敬請期待!」

《我的婆婆》至台南辦見面會,右起林筳諭、張書偉、黃姵嘉、鍾欣凌、許傑輝、王少偉、Darren。(深緣及水&我的婆婆提供)


王少偉在劇中向媽媽鍾欣凌要錢投資事業,結果真的收到很多借貸簡訊,讓他傻眼,不少人覺得他是本色演出,「我本來也以為我是,但我爸媽跟我說不是!」鍾欣凌則提到某次老公載她時遇到王少偉,她指著自己的女兒開玩笑說:「如果你當時娶我,這個女兒就是你的了」,王少偉一臉嚴肅,讓鍾欣凌笑說他在父母面前是個很嚴肅的小孩,王少偉則說:「我跟妳老公四目相交,能不嚴肅嗎?」

王少偉(左)猛收借貸簡訊,林筳諭(左2)則有內衣廠商來洽談代言。(深緣及水&我的婆婆提供)

鍾欣凌多次獲金鐘獎肯定,演技有目共睹,但她說對戲的年輕演員氣勢都非常驚人,特別是林筳諭讓她覺得絕對不能NG,不然就輸了,林筳諭為此劇大秀火辣身材,吸引許多網友到她的粉絲專頁留言,甚至有人想約她去看電影,還有內衣廠商來找她洽談代言,讓她非常開心。

Darren先前因工作無法出席宣傳活動,此次終於現身,笑說:「這次終於排除萬難到現場了,不用再把自己P圖在合照上了!」他近期知名度大開,常遇到觀眾叫他劇中的名字,某次拍戲至晚上9點多,還有粉絲特地至片場等他。

《我的婆婆》見面會吸引近千人到場。(深緣及水&我的婆婆提供)

《我的婆婆》人氣超夯,見面會現場吸引近千人到場,甚至有人為了拿簽名海報,早上8點半就到場排隊,許傑輝表示希望藉由此劇的高人氣,鼓勵另一半過世的老人家多交朋友,找個能聊天及互相照顧的伴,「這是晚輩要鼓勵的,做子女的要多幫父母想情感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