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湘琴直樹不同調?林依晨邀鄭元暢做這件事竟秒遭拒

鄭元暢(左)邀林依晨(右鑽研)上自己的YouTube節目。(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綜」鄭元暢在個人YouTube頻道的「不專業廚房」單元,邀請林依晨擔任嘉賓,《惡作劇之吻》的「袁湘琴」、「江直樹」CP世紀合體,大大滿足海內外粉絲們的心願。此次分3集,最終回中,鄭元暢挑戰林依晨最愛吃的「打拋豬」,他看著食譜瞎忙,竟氣到語無倫次把「剪刀」講成「剪雕」,逗得林依晨故意大喊:「看食譜要懂得Ben(變)通!」一來一往笑料不斷。

鄭元暢(右)邀林依晨(左)上自己的YouTube節目。(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林依晨表示,這個節目最大的賣點,就是看鄭元暢失控,沒想到最後廚藝不佳的他,做出的打拋豬竟得到林依晨讚賞:「好吃!我覺得可以賣了。」 而她在前2集做出來的甜點「蘋果玫瑰」,也獲得好評。

鄭元暢(右)邀林依晨(左)上自己的YouTube節目。(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節目最後2人開始談心,鄭元暢感性的說:「我做這個單元說實在就是想找一些好朋友來,不要有工作的感覺,沒有腳本,因為我們的生活和人生就不是按照腳本來的,來這邊就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說什麼說什麼。」也表示希望有機會再跟林依晨一起合作。

問到林依晨還有什麼事可以一起挑戰的?她一開始說:「找小綜一起辦桌好了。」嚇得鄭元暢直呼:「不要再鑽研做菜了啦!」接著她改口,2人可以相揪去溯溪或衝浪,沒想到鄭元暢聽了,苦笑逃避說:「那我幫你聯繫其他朋友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