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鐘猴急娶爆乳妹 婚禮突喊卡!新娘毀婚不嫁了

小鐘(左起)、沐雨柔、沈玉琳與蘿拉。(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鐘近日上民視《玩命街頭》,主持人沈玉琳為了實現他的心願,特地陪他到釣蝦場,結果在釣蝦場坐了半天,半隻蝦都沒釣到,令沈玉琳不耐煩到狂抱怨極其痛恨釣蝦,反觀小鐘卻樂在其中還不斷傻笑,原來是因為女助理主持人蘿拉在他肩膀上睡得香甜,讓沈玉琳氣壞了,大罵這什麼爛心願。

小鐘(左起)、沐雨柔、蘿拉與沈玉琳。(民視提供)

沒想到下一刻沈玉琳突然吐出荒謬之語,宣稱空氣中瀰漫陣陣「果香」,原來是釣蝦女神沐雨柔降臨,兩人一看到美女就相當死相,興奮地小跑步衝去搭訕,結果小鐘與沐雨柔一拍即合進展神速,現場眾人更起鬨兩人的世紀婚禮要在溜冰場舉辦,沈玉琳牽著剛認的乾女兒準備迎向新郎小鐘,但準新娘竟然「突然悔婚不想嫁」,還突然像無尾熊抱著沈玉琳緊緊不放,場面相當荒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