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捲官司缺席《粽邪2》首映 監製爆他沒自信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本土恐怖片《馗降:粽邪2》今(28)晚首映,監製鄒介中率領導演廖士涵、夏于喬、鄒承恩、陳雪甄、陳博正、許安植等人一同出席,陳雪甄在片中飾演許安植的姑姑,上演多場中邪戲,自爆拍攝期間多次做惡夢,醒來立刻找護身符,許安植更為此到行天宮收驚5、6次,還曾拍戲時覺得到「外力」介入,戲裡戲外都相當玄。

《粽邪2》首映,(左起)李英宏、劉國劭、鄒承恩、夏于喬、許安植、陳雪甄、夏紫薇、顏正國。(記者潘少棠攝)

創作主題曲《跳鍾馗》的李英宏。(記者潘少棠攝)

該片今在西門町大開7廳、號召3000人及5位神明一起欣賞首映,創作主題曲《跳鍾馗》的李英宏也現場獻唱,直說在神明面前演唱有點緊張。他說這次創作題材特殊,特別看了很多鍾馗的故事,花半年時間完成,監製鄒介中則透露本想找他客串年輕的陳博正,讓陳博正當場認證「滿像的!」

《粽邪2》首映,(左起)應采靈、鄒承恩、夏于喬、陳希瑀。(記者潘少棠攝)

首集主演的鄒承恩與夏于喬這次客串演出,兩人在電影中以彩蛋形式現身,夏于喬還上演生產戲,鄒承恩笑說自己現實中接生的反應是「驚嚇過度」,「我看我老婆生的時候,我是被醫生叫去看,根本在『搖滾區』!」他透露之後半年都有陰影,不敢生第二胎,甚至差點想去收驚。

孫安佐今晚並未參加首映會。(資料照)

參與演出的孫安佐因被起訴缺席首映會,監製鄒介中透露有關心他,他也都有回應,他說孫安佐先前對演出沒信心,大家誇獎還覺得是在安慰他,直到先前看完片才覺得「我可以演耶!」大讚他相當有潛力。《馗降:粽邪2》9月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