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u Miu秋冬美到讓楊丞琳為它破例這樣穿!

楊丞琳《LIKE A STAR》演唱會記者會上穿Miu Miu洋裝,露出下半身線條。(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楊丞琳日前穿上Miu Miu秋冬洋裝現身個人演唱會《LIKE A STAR》唱會記者會,震驚台灣時尚圈,因為敲拍過她的時尚編輯們都知道她的服裝基本上不露下半身線條,但她卻穿上了這件下半身原形畢露的薄紗洋裝,想來是這件洋裝美到她願意破例!

楊丞琳《LIKE A STAR》演唱會記者會上穿Miu Miu洋裝,轉身還性感露背。(記者潘少棠攝)

楊丞琳在《LIKE A STAR》演唱會記者會上穿的Miu Miu秋冬洋裝秀照,楊丞琳多穿了一條黑色襯裙。(Miu Miu提供)

這件洋裝上半身為Miu Miu標誌性的圓領剪裁襯衫,下半身拼接透膚薄紗洋裝,拼接處與裙襬裝飾了大量的水晶綴飾,華麗非凡,恰如其分地襯托出楊丞琳的甜美與巨星氣勢果然「LIKE A STAR」,又帶有些許的叛逆感,正如她一向很有自我主張的生活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