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克推出2021年曆 內附10張買一送一券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秋日將近,星巴克於9月1日全新推出令人期待的2021年曆,兩款封面,分別以細緻的咖啡花印刷,或是以經典丹寧加上電繡及簡約文字的兩款設計,翻開內頁,本次年曆設計回歸咖啡的初衷,以不同的咖啡豆產區故事,如最熟悉的星巴克家常(House Blend)、肯亞(Kenya)咖啡豆等構築成每個月不同的咖啡篇章。

星巴克2021年曆開賣,內含10張買一送一券,單本700元。(星巴克提供)

每本年曆後方皆附10張好友分享券,單本700元,上市首週自9月1日起至9月7日星禮程會員購買還可額外獲贈10顆星,線上門市9月1日凌晨零時同步銷售,每本年曆後方皆附10張好友分享券,使用期限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