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海上鬥毆鄭人碩 持斧頭砍傷女星濺血留疤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海霧》呼應船航劇情,導演錢人豪率領眾演員登上遊艇舉行記者會。該片集結《角頭》1、2集男主角王陽明、鄭人碩演出,劇情也猶如「海上版角頭爭霸」,上演不少激烈打鬥戲,兩人互毆拳拳到肉,每次拍攝完都氣力耗盡;謝沛恩有場戲更驚險,慘被王陽明手持的真斧頭劃傷腹部,當下濺血掛彩,現在還留有3公分疤痕,讓她直呼「心裡有創傷」,王陽明也頻頻道歉。

鄭人碩(左)和王陽明在《海霧》中上演「海上版角頭爭霸」。(海樂提供)

由於場景多半是在船上,為求真實,劇組租了1艘廢棄漁船,王陽明拍攝時不慎被鐵鏽刮傷,拍完還得跑去醫院打破傷風針。鄭人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不斷「吃水」,他雖會游泳,「但是有場戲要沉到海裡,在水裡完全聽不到導演喊卡,一直憋氣2分鐘,後來受不了衝出水面,撞到船艙的門,頭還因此破個洞,掛彩送醫院。」

儲榢逸(左起)、九孔、王心恬、導演錢人豪、鄭人碩、柯佳嬿、王陽明、李李仁、連凱、謝沛恩出席《海霧》遊艇記者會。(海樂提供)

柯佳嬿則是對於每天「濕身」拍戲相當難忘,甲板上炙熱不已、船艙內則很悶熱,再加上又有人造雨,常常在開拍後就馬上濕透,笑稱「我沒有一天是乾的」。《海霧》9月11日在台上映。

王陽明身著傑尼亞時尚可持續的Modern Tailoring系列服飾。(品牌提供)

另外,王陽明近來也受到傑尼亞特別邀請,身著傑尼亞時尚可持續的Modern Tailoring系列服飾,詮釋著當代男士別具一格的紳士風度,展示各自對自然及未來的態度。身為海洋保護組織的亞洲大使王陽明,認為海洋給了他人生中意料之外的驚喜和敬畏,讓他始終心懷感激並為之著迷。面對逐漸消逝、不斷被污染的海洋,他勇於行動,呼籲人們保護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