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離婚5個月爆有新歡 仍與前夫同住

何妤玟日前上節目,吐露與前夫關係還是很好。(翻攝自何妤玟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何妤玟今年4月和前夫邵天成簽字離婚,今(26)日爆出火速交了新男友,對方竟是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本名洪健鈞),尷尬的是,目前何妤玟仍與前夫同住。

鏡週刊》報導,何妤玟21日下午被目擊回到台北天母住處,前夫邵天成隨後在晚上8點回家,正如何妤玟所言,女兒上小學前,她決定仍與前夫住在一起。萬萬沒想到過了一夜,她竟出門和一名男子見面,就是藝人大隸,兩人被爆開始交往中。

何妤玟今年4月離婚,今爆出有了新歡,男方正是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翻攝自大隸臉書)

週刊報導,何妤玟當時搭上大隸的車直奔東區某燒臘店外帶便當,然後兩人鬼祟一起回到大隸的家,共進甜蜜晚餐約會。

據悉,何妤玟患有心臟二尖瓣膜脫垂,日前傳出心臟不適緊急就醫,且還不敢聯絡前夫;她23日在IG表示:「每天有按時服藥,也用檢測心跳,生命很珍貴也很脆弱,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管有沒有另一半,都要愛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