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亞仁自爆私下宅男生活 一句話暖哭朴信惠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韓國喪屍電影《#ALIVE》由青龍影帝劉亞仁和朴信惠主演,劇情敘述首爾突然有不明病毒快速傳播,感染者全都化為吃人喪屍,宅男吳俊宇(劉亞仁飾)在家打電動時發現室外風雲變色,只能獨自躲在家裡極力抵禦想從屋外闖入的喪屍,在孤軍奮戰數日,絕望想走上絕路之際,意外發現原來對面公寓也有另一位倖存者金宥彬(朴信惠飾),兩人在都被孤立的狀態下,設法透過無線電溝通,抱持著「一定要活下去」的堅強意志,攜手努力逃脫宛如地獄的「喪屍公寓」。

劉亞仁在《#ALIVE》中飾演電玩宅男。(Netflix提供)

劉亞仁在故事前半段有近50分鐘獨角戲,他透露,當初就是因為有這樣很吸引人的挑戰,讓他欣然接受邀約演出,儘管獨自撐場面相當辛苦,甚至有很多橋段是靠特效合成,但他樂觀地把這些難題當成該做完的作業,喜歡即興表演的劉亞仁覺得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想法,反而是拍這部電影的樂趣。

劉亞仁在《#ALIVE》中飾演電玩宅男。(Netflix提供)

在片中飾演電玩宅男的劉亞仁笑稱最近的真實生活也很宅,從10多歲就北上首爾打拚的他,為了專心當演員而不太和朋友聯絡,常常一個人孤單過日子,最近開始玩起以前不會玩的手機遊戲,還看了之前沒空看、與影后金喜愛主演的禁忌姊弟戀戲劇《密會》,以往手機都只是用來打電話跟母親聯絡或和朋友談事情而已,但近期「升級」買了智慧型手錶,努力與社會「接軌」,而且最近還都拚命叫外送餐點,滿足地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朴信惠在《#ALIVE》中設法逃出「喪屍公寓」。(Netflix提供)

女主角朴信惠在電影中的表現也相當亮眼,儘管面對生死關頭依舊冷靜且機智以對,稱職演好「神隊友」角色,但與劉亞仁全都忙著想方設法活下去,兩人之間毫無浪漫的愛情戲。被問到是否想與劉演戀人時,朴信惠透露自己也好奇雙方會產生怎樣的火花,因為劉亞仁與金喜愛的禁忌姊弟戀深植人心,朴笑稱自己應該是劉合作過年紀最「幼齒」的女演員之一,很期待跟影帝合作之後能夠有所改變。

此外,提到兩人的互動時朴信惠感性表示,由於彼此都是十幾歲就出道的人,聊起天來相當有共鳴,劉亞仁曾對自己說:「一直以來妳都以演員朴信惠的身份過日子,真的是辛苦妳了。」讓她聽了忍不住情緒激動了起來,覺得有被劉亞仁肯定的感覺,心中充滿了感謝,也成為自己一股很大的力量。《#ALIVE》9月8日下午3點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