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5個月未見到老公哭哭 李榮浩:我還活著好好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慶祝出道20週年,11月6、7、8日將在小巨蛋舉行「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和老公李榮浩已經5個月沒見面,被問到最快何時可能團聚?她說:「可能要明年了!」

楊丞琳《LIKE A STAR》演唱會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今(25)天是七夕情人節,平常兩人都不太過這節日,但凌晨時分,李榮浩突然傳訊息給楊丞琳:「七夕快樂!」她說:「我嚇一跳,我很開心,因為平常不太重視,突然有小小祝福很開心。」

下個月中就到了楊丞琳和李榮浩結婚1週年日子,但她工作太忙,完全忘了這件事,談到:「我比較關注的是工作進度表,沒留意私人生活,結婚週年。」她婚後不斷被問到何時想生寶寶,但她說即使夫妻可以在一起時,也不會特別算日子「做人」。

楊丞琳坦承剛結婚的時候,真的會想李榮浩想到哭。(記者潘少棠攝)

被問到夫妻長期分隔兩地,會不會寂寞難耐?楊丞琳說:「一個月一個月過去,工作忙,也就不會往那想法鑽,正常過日子,但前期真的會思念到哭,通電話就流眼淚。」她透露老公會搞笑化解:「他會說沒事,我還活著好好的!」

談到好友潘瑋柏閃婚,楊丞琳說:「女生非常幸福,對他非常好,他這個保守秘密王那麼信任我,很榮幸,非常祝福。」對於潘瑋柏才新婚,老婆就被網友起底攻擊,楊丞琳說:「當然會心疼他,女生對他這麼好。」

楊丞琳透露演唱會將有神秘嘉賓出場。(記者潘少棠攝)

楊丞琳談到演唱會,透露會有嘉賓,也不會再辦4面台,笑說不會走回頭路,演唱會門票8月29日上午11點在KKTI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