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朋友愛K茄子蛋歌曲 五月天改新團名「榴槤奶」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22)晚在小巨蛋舉行的「超犀利趴11」演唱會上壓軸演出,邀請茄子蛋一起合唱《I LOVE YOU 無望》和《麥來亂》。阿信笑說:「我朋友去KTV都是唱茄子蛋的歌,不唱五月天的歌。」並好奇「茄子蛋」的團名怎麼取的,想叫茄子蛋幫忙取新團名,不過茄子蛋主唱阿斌卻直說不敢。

阿信(前)笑說五月天要換團名。(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說五月天20年了,老店也需要新招牌,麻煩茄子蛋幫忙取名字,最後阿信開玩笑說要把五月天取名為「榴槤奶」,就像阿斌說的,茄子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阿信說,榴槤也是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五月天今晚獻唱《派對動物》、《諾亞方舟》等多首歌曲,阿信說要和粉絲相約在未來,希望有一天大家可以不用再戴口罩看演唱會,大聲的一起唱。

原本唱完《倔強》已經結束,但歌迷一直喊安可,不願離場,因此五月天再次出場,加碼唱《聽不到》,台下歌迷大聲合唱,阿信說,原來戴著口罩也是可以唱那麼大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