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伊心女兒滿周歲 辦夢幻生日趴

劉伊心(佐)抱著與林志隆生下的女兒牙子。(親愛的莉絲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劉伊心3年前嫁給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外界認為她躋身「豪門」,她自豪是自己眼光精準,才挑到老公這樣的「好門」。2人寶貝女兒「牙子」在維多麗亞酒店辦周歲趴,英系建築配綠地,有鐘樓與落地玻璃屋,色系為白綠金色,風格是花園森林風。

右排前起為李蒨蓉、李德立、林浩權、林志隆、劉伊心;左排前起為陳怡蓉、薛博仁。(親愛的莉絲提供)

劉伊心說老公林志隆生日剛好跟維多利亞女王生日同天,所以選在維多麗亞酒店辦周歲趴,她穿Pronovias禮服,請「步步高升」外燴,菜色有白玫瑰覆盆子、愛爾蘭黃金球、鴨肝慕絲無花果、甜蝦密瓜布里歐,抓周儀式在維多麗亞戶外草地舉辦,擺上金元寶、小吉他,搭白玫瑰粉火鶴拱門,李倩蓉夫妻、陳怡蓉夫妻……前來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