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經典再現!突破視覺障礙 好戲「聽」的見

盧廣仲演出 《花甲男孩轉大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花甲男孩轉大人》經典再現,8月22日將推出由中華民國口述影像發展協會指導製作的「口述影像版」,讓視障朋友們能夠「聽」見好戲劇。該劇是以繁星鄉望族鄭氏家族的老夫人瀕臨逝世、鄭家兄弟爭奪祖產為故事背景,描述家庭成員間複雜的親情以及成長歷程,並透過主角鄭花甲檢視既定的價值觀,探討年輕人對家族親情、性別平權和傳統信仰的反思。

盧廣仲(右)、蔡振南演出 《花甲男孩轉大人》。(台視提供)

盧廣仲首次接演電視劇即展現超自然演技,詮釋大學重考3年、延畢2年的魯蛇角色鄭花甲,與飾演父親的蔡振南有著大量對手戲,2人一段長達3分33秒「一鏡到底」互飆髒話的戲碼大獲好評,完美呈現情緒上的層次,令觀眾印象深刻。《花甲男孩轉大人》創下「植劇場」系列最高收視4.16,全劇平均收視2.46,男主角盧廣仲榮更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新進演員獎」,同時也拿下「戲劇節目獎」殊榮。

盧廣仲(右)、嚴正嵐演出 《花甲男孩轉大人》。(台視提供)

《花甲男孩轉大人》106年5月26日於臺灣電視台首播,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台視為讓視障朋友能夠「聽」見無法以視覺收「看」的精彩好戲,透過口述影像技術完美呈現,全劇共7集,將於8月22日起,每週六上午6點至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