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上節目遭酸離婚 反怒嗆小鐘「連結婚機會都沒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妤玟今年4月認了與結婚8年、從事化工業的邵天成在年初離婚,她日前上華視《天才衝衝衝》,恰巧碰到七夕情人節,節目應景推出聯誼特別企劃,主持人徐乃麟笑說:「今天來扮演一下紅娘做一個聯誼的單元,在七夕之前讓這些單身的晚輩有機會一起吃個情人節套餐。」當曾國城介紹來賓恰巧都是未婚時,小鐘竟虧何妤玟:「也是有離婚的啦!」何妤玟聽了不甘示弱,反嗆小鐘:「你連結婚的機會都沒有!」狠踩小鐘痛處,全場笑成一片。

何妤玟(右五)在節目中被小鐘(左五)拿離婚當哏互嗆。(華視提供)

在單元中獲勝隊伍成員可以指定對方一名隊員進行愛神福利,男生隊抽到第一首歌曲是信樂團的《千年之戀》,竟讓徐乃麟現場「起乩」飆破高音,多年搭檔曾國城毫不留情直呼:「這根本是屠宰場的實況,不是起乩是殺雞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