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密照曝光!孫安佐傳復合 阿乃甜喊:你很棒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孫鵬、狄鶯20歲獨子孫安佐轉型當YouTuber,人氣爆棚的他在YouTube頻道擁有22萬人訂閱,更開起飲料攤「聯邦手搖」,近日還主演鬼片《馗降:粽邪2》獲得不少關注,沒想到日前舉行電影試片,驚見前女友「阿乃」到場支持,令許多網友瘋喊:「復合復合!」

阿乃(左)為孫安佐(右)新電影《粽邪2》宣傳。(翻攝自IG)

孫安佐之前深陷米砂墮胎風波,接連讓孫安佐女友「阿乃」、經紀人、媽媽狄鶯等出面指出事件並非事實,孫安佐更因此和「阿乃」分手,不過他十分珍惜這段感情,放話要將對方追回來。而孫安佐開飲料店時,阿乃也常幫忙在社交媒體宣傳,兩人關係保持友好。

孫安佐(右)在《粽邪2》飾演直播網紅。(華影提供)

日前阿乃在IG上貼出與孫安佐的合照,只見兩人在電影《粽邪2》看板前合影,頭貼頭靠在一起,為孫安佐的新電影大力宣傳,阿乃不但大推好看,更標記孫安佐直呼「你很棒!」照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恭喜復合」、「復合復合!」、「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復合啦」、「有夫妻臉~」、「夫妻臉沒錯!都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