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虧諾蘭是機器人!約翰大衛《天能》特訓2個半月逆時對打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由《全面啟動》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新片《天能》即將上映,他今和製片妻子艾瑪湯瑪斯,還有首度合作的男女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與伊莉莎白黛比姬越洋受訪,約翰大衛笑說合作前還以為他是機器人,「合作後才發現他是一個很溫暖、熱心的人,除了很會鼓勵人,還很願意探討任何事情。」甜讚他是「世上最棒的導演之一」。

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天能》找來約翰大衛華盛頓(左)擔任男主角。(華納兄弟提供)

約翰大衛在片中和羅勃派汀森並肩作戰,透露兩人戲外也建立好交情,「我們不僅對戲,也會討論電影裡的現實狀況。」該片探討逆轉時空,他也為了不少前進及倒退的動作戲進行兩個半月特訓,「因為從來沒有人拍過這樣的東西,很令人興奮,我雖然受了一點傷,但我有打美式足球的背景,對於訓練時相當有幫助。」

被問到若像片中一樣可以逆轉時空,會想回去哪個時間點,諾蘭表示像片中所說的,逆轉時空的能力同時是種禮物也是詛咒,「過去的事已經發生了,該發生的就會發生,所以我會選擇生活在我現在的時間。」伊莉莎白則說會想要稍微倒轉回去一點點,「也許到今年往回一些,讓我回去做一點準備,甚至先製作一些疫苗。」

約翰大衛華盛頓(右)和羅勃派汀森(左)在《天能》並肩作戰。(華納兄弟提供)

艾瑪則感性表示,自己和諾蘭剛送大女兒上大學,「如果可以,我想回去她的首次生日派對,她那時還是個可愛又柔軟的小寶寶,然後我就還有17年的時間可以陪伴她。」約翰大衛則搞笑說大家都答得太好了,自己頂多會選擇回到上週二凌晨兩點,「這樣我就不會吃下草莓杯子蛋糕,但是發生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所以沒關係。」

諾蘭上月底剛過50歲生日,被問到孔子曾說「五十知天命」,對於人生下一個章節有什麼目標?他表示很難回答,「我在業界工作非常久,一直不停拍電影、不斷地尋求進步,對我而言,電影要等到上映後,得到觀眾反饋才算真正完工,我想繼續不停的拍攝電影,繼續交流進步。」

《天能》舉辦台北-洛杉磯連線記者會,導演諾蘭率領男女主角親自解惑。(華納兄弟提供)

預告中「我只能給你一個字」的台詞成亮點,眾人也被問到用一個字來形容《天能》,約翰大衛認為是「刺激」;伊莉莎白則說「發人深省」;艾瑪則選了「逃離」,「因為這部電影可以讓我逃離自己的世界」;壓軸的諾蘭則說是「體驗」,「重點還是要親自去體驗這片的經驗。」《天能》8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