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不可恥還很驕傲 他一席話電爆年輕人

台灣已慢慢步入高齡化社會,醫療和照護至為重要。(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幾歲才算老?你(妳)曾被年輕人嫌老嗎?今天,資深歌手鄭智化告訴大家,他根本不怕被嫌老,反酸年輕人的一席話更獲不少共鳴。

鄭智化透露有個同齡朋友被年輕人嫌說:「阿伯,老人家才用FB,我們年輕人都用Instagram啦!」他說朋友立馬去搞一個IG帳號,還問他帳號,說要互相follow。鄭智化提醒朋友:「不要年輕人做什麼,你就一定要做什麼。」

「你被年輕人認定為老人家,並不是你用FB而不用IG,根本原因是你怕老,因為怕老所以裝年輕,結果越裝越老」,鄭智化還說,如果年紀大就被稱為老,那老不但不可恥;老還是一種驕傲,「至少你年輕過,可是年輕人不一定有機會老過。」

鄭智化再三叮嚀朋友:「下次有年輕人嫌你老,你就跟他說,等你真的能活到這個歲數再來嫌,萬一活不到就葛屁了;你嫌我老,我還嫌你命短呢!」

58歲鄭智化活躍90年代,唱紅《墮落天使》、《星星點燈》、《大國民》等經典歌曲,近來多在中國發展,仍有不少5、6年級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