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海上鬥毆遇驚魂 春風被打到頭破血流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海霧》由導演錢人豪執導,找來《角頭》王陽明領軍,鄭人碩、柯佳嬿、李李仁、連凱、謝沛恩、九孔、春風、王心恬、灰熊、儲榢逸、王宣、林道禹、邱永騰等人都參與演出,還有金馬影帝李康生驚喜現身,眾人將在海上展開驚悚生死戰。

《海霧》王陽明。(海樂提供)

《海霧》取材遠航船隻口耳相傳的禁忌恐怖事件,故事講述救難隊員阿傑(王陽明飾)登上遠洋船隻出海作業,卻遭到船員阿泰(鄭人碩飾)、阿丁(李李仁飾)不斷挑釁,在救起落海的小菁(柯佳嬿飾),船上開始意外頻傳,船員失蹤、意外死亡,開始鼓譟猜忌;面對暴風嚴峻的考驗之際,發現最危險的遠不止於此,海底有著未知生物覬覦著,眾人必須放下成見,攜手合作才能生存。

《海霧》春風。(海樂提供)

王陽明與鄭人碩曾分別擔任《角頭》系列的男主角,這次驚喜合體,宛如海上版喋血角頭,相互鬥毆卻又肝膽相照,在廣闊無垠的海上激發出大量賀爾蒙,陽剛味爆棚。初次大銀幕體驗的春風,則是更融入劇情,不惜叫李李仁「來真的」,被特殊道具榔頭K頭,甚至頭破血流;而首次在密閉船上演出的柯佳嬿,更是大喊吃不消。《海霧》9月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