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古曜威揪好友做公益 作品10分鐘飆2千元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古曜威做公益不遺餘力,邀請唐芯、馨亞、楊麗菁等好友一同作畫,並參與公益義賣,今(16)日出席家扶基金會記者會,古曜威表示他帶著三倍券,本想參與競標,到現場發現網路競標無法使用,但他仍將三倍券捐出,為弱勢兒童盡一份心力。

家扶基金會《出力!孩子的有力人士》名人畫展,古曜威。(記者胡舜翔攝)

身為媽媽的唐芯曾至家扶基金會當義工,孩子們的笑容讓她感觸很深,感性的說:「希望所有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都能擁有正向能量,快樂、滿足的長大。」馨亞則將自己的作品命名為《勇敢》,畫中的小船代表著乘風破浪的勇氣,盼望小朋友能勇敢追求夢想,就像她在演藝圈努力打拚的精神。

家扶基金會《出力!孩子的有力人士》名人畫展,董梓甯(左起)、「比熊」陳又禎、陳夢晨、拐拐、古曜威、唐芯、馨亞、楊曉帆、布丁。(記者胡舜翔攝)

陳夢晨所繪的《雲湧》,闡述命運就像連綿的雲,看似迷幻難解,但行雲中總是會有出現閃耀的金光,就像弱勢孩童們看似難解的生活,遇到大家的幫助,也能展現希望;楊麗菁的畫作命名為《落日曙光》,象徵畫中的太陽是日出亦是日落,取決於觀賞者的角度,如同弱勢孩子面對困窘的環境,若能積極面對方能創造出無窮未來。張齡予主播則豪氣捐出兩幅畫作,祝福弱勢孩子未來有無限的可能。

此次競標從10日開始,古曜威的作品競標價在10分鐘內衝到2千2百元,目前16幅畫作的競標金額已達14萬,活動將於明(17)日中午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