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芷婷獻唱《霹靂》夯曲 離開家鄉喊有漂泊感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芷婷今(16)日出席「PILI SHOW:英雄時光」演唱會暨新片首映活動,她演唱《霹靂英雄戰紀系列》片尾曲《遠走他鄉》,她曾在《中國好聲音》奪得季軍,表示自己在參加比賽,四處征戰的過程裡,也很有這樣的「漂泊感」,雖然有時候會碰到困境、遇見挑戰,但也不會放棄任何的可能。

李芷婷獻唱《遠走他鄉》。(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此曲描述素還真的戀人風采鈴獨自遠走他鄉後,所遇見的困境與漂泊感,但心裡仍不忘「緊握緣分」,李芷婷表示在演唱時,也不禁好奇這樣的故事,在下一季的劇集裡是否會有結果?笑稱:「生命裡很多的挑戰時都是如此,像極了愛情!」

李芷婷離家參加歌唱節目,感受到了漂泊感。(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劇集將在19日上架,今日的活動除了李芷婷,更邀請風采輪、蔡佳瑩、賴富正獻唱多首霹靂曲目,為新片上映打開序幕,也讓到場戲迷享受獨一無二的聲光饗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