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八三夭生日自我安慰 送這個「感謝左右手的辛勞」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PChome狂禮88小巨蛋演唱會」今(15)日登場,由八三夭打頭陣,他們演出前受訪,七夕情人節將至,團員們表示當天會在彩排中度過,鼓手阿電透露大學時沒有女朋友,曾在情人節送自己禮物,還發文說「謝謝」,現在生日則會送自己護手霜,開玩笑說:「感謝左右手多年來的辛勞。」

「PChome狂禮88小巨蛋演唱會」由八三夭打頭陣。(記者胡舜翔攝)

團員們自稱為「樂團界的宅男」,最常網購的東西為硬碟,因為音樂需要備份,一次就會花掉好幾萬,笑稱常被金額嚇到,吉他手劉逼及主唱阿璞說現在最想在網路搶購的東西為口罩;八三夭將在29日於高雄巨蛋開唱,透露只要買票就會贈送一個中衛口罩,「不用擔心沒有口罩進不了場,只要有票跟身分證就好!」

八三夭七夕情人節將在工作中渡過。(記者胡舜翔攝)

南韓男團「NU'EST」成員黄旼炫近日翻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大受好評,八三夭表示聽過很多翻唱版本,各種語言都有,讓他們很感動,提到這首歌本來是情歌,但受疫情影響,變成抒發「想見你」情緒的最佳代表,超越了他們對此曲的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