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求于美人辦身後事 爆笑骨灰撒海對話曝光

于美人連日來都到靈堂打理羅霈穎身後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羅霈穎3日被發現在家中猝逝,享年59歲,生前好友于美人、邱瓈寬出面替她辦後事,令許多圈內人感動不已,八點檔女星何如芸也去吵于美人,希望她也能「幫忙」。

何如芸昨(13)公開她和于美人對話截圖,內容有夠爆笑,何如芸開口劈頭就說:「如果我兒子長大前我掛了,請姐姐也照顧我一下。」惹來于美人無奈回:「拜託你多活幾年,真的忙不過來。」

何如芸拜託于美人幫忙辦身後事的對話爆笑曝光。(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妙的是,何如芸接著又說:「我也不用博杯,我是基督徒,甚麼都好。」這讓于美人秒回:「火葬還是土葬?大體要SPA嗎?不要鬧了。」沒想到何如芸玩上身又接腔:「撒海裡好了,我是說真的。」逼得于美人哭喊:「會冷啦!」最後要何如芸趕快去吃飯。

何如芸說,笑看身後事,就不會恐懼,因她心中有上帝,「于美人真的佛心來的,生前告別式我請郁方幫我主持,她快瘋了,這不是要大家難過,而是要平常心面對,無論是天堂還是投胎,都會有美好的結果」,坦言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我選擇笑著過每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