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生日趴」黑色禮服曝光!友人二度擲筊搏歡心

羅霈穎友人至羅霈穎靈堂。(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逝在工作室,享年59歲,靈堂設於民權東路二段上的「冬瓜行旅」。羅霈穎黃姓友人今拿出一件黑色長禮服現身,指出這是羅霈穎過去送她的禮物,「羅姐60歲生日時,原本已經打算要穿黑色禮服,但她為了給大家驚喜,沒有讓其他人看過那件衣服。」現在好友們沒有權限進入她過世時所在的工作室找衣服,也不想麻煩羅家人,因此找出一件深色禮服取代之。

羅霈穎友人拿出一件長禮服。(記者王文麟攝)

黃姓友人表示,她擲筊詢問羅霈穎可否用這件取代時,第一次羅回「不喜歡」,她後來解釋無法進入家中拿取,羅霈穎才答應。此外,她指出羅霈穎過世後,生日趴上面用的羅霈穎造型翻糖蛋糕原本已經取消,「後來我們決定要繼續辦,跟那家蛋糕店老闆說了後,老闆知道這件憾事,免費送蛋糕給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