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布離婚4個月!何妤玟首度喊話前夫:這半年我們都很辛苦

何妤玟與前夫關係頗佳。(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何妤玟今年4月宣布與結婚8年的邵天成離婚,目前兩人仍維持友好關係,並共同撫養女兒。昨(8日)為父親節,何妤玟也首度喊話前夫,表示:「這半年我們都過的很辛苦。」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何妤玟在4月宣布離婚,坦言兩人為了感情做了很多努力,最後只能走上離婚一途。或許卸下妻子身份輕鬆許多,何妤玟也罕見發文喊話前夫:「這半年我們都過的很辛苦,感謝你對我的照顧與對孩子們的付出⋯你永遠是她們最愛的男人,也是我最重要的家人。」並補上一句「父親節快樂」、曬出兩個寶貝女兒的身影,可謂離婚夫妻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