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隔15年又酒駕 開賓士自撞拒酒測…辯「撞車一刻斷片」

楊明。(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楊明外型俊俏,2005年陸續發生酒駕、襲擊、刑事毀壞等負面新聞,一度遭公司冷凍,之後靠努力,重新回到幕前,8日凌晨再度酒駕,傳出拒絕酒測,他現身還原當時情況。

楊明8日凌晨開著賓士轎車,在山路一個左轉突然失控,先是撞上防撞欄,之後暴衝60公尺,撞毀了交通告示牌,最後右車頭直接卡在護欄上,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發現楊明滿身酒氣,步伐不太穩,甚至拒絕酒測,女友莊思明和其親姊莊思敏得知後,立即到場了解狀況,警方目前已對事件展開調查。

楊明去年曾來台拍戲。(翻攝自Instagram)

楊明接受TVB《東張西望》訪問,他指車禍後撞到頭及盆骨,一開始很暈,但已無大礙,之後會再到醫院做詳細腦部掃描,聊到事發經過,他透露當時凌晨1點多,打算回工作室看劇本,轉彎時方向盤突然不穩,「其實撞上去一刻已經…可以說是斷片了,短暫沒有了記憶,所以怎樣撞上和怎樣停下,我不太清楚。」

至於外界所說的拒絕酒測,楊明做出澄清,他指撞車後整個人很暈,狀態不是太清醒,所以那刻可能無法接受酒測,也因當時車卡在山邊的防護欄上,警方只想將他救出,「可能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要救我出來,評估狀態後還是把我送去醫院,繼續治療和調查。」

楊明憔悴談車禍,全程避談是否有喝酒。(翻攝自Instagram)

對於撞毀政府公物,楊明感到非常抱歉,沒有撞傷人,已是不幸中的大幸,「可能最近比較忙,又很晚睡覺,可能在開車時分神,首先在此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因為這件事令大家很擔心,或是引起很多輿論,在此說聲不好意思,我人沒事,謝謝。」全程避談是否有喝酒,被問到有否法律程序要處理,他則說:「交給律師處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