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凱倫代96歲常楓赴靈堂悼念 羅霈穎「耍個性」擲筊5分鐘無回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羅霈穎3日猝逝,享年59歲,她的後事由大哥羅青哲與生前閨密于美人等友人共同辦理,今午1時舉行頭七法會,4時起正式對外開放。今一早9點整,Makiyo與經紀人Ivy就快步走入靈堂,神情哀戚Ivy在10點左右步出靈堂,透露與Maikyo都是羅霈穎的乾妹妹,負責擔任靈堂招待,會在館內待上一整天。

檢場(左)、李翊君(右)至羅霈穎靈堂。(記者王文麟攝)

上午10點12分,檢場與李翊君低調一臉嚴肅地走入靈堂,隨後15分左右,陳凱倫帶著粉色、紫色、白色的香燥花禮盒來悼念,「代表她的精神是不滅的,會永遠留在好朋友心中。」他還親自寫卡片:「永遠美麗的羅妹妹,永遠記得清純可愛、演技超讚的羅璧玲。」

10點26分,親民黨出席宋楚瑜請人送上花籃,敬祝羅霈穎「寶婺星沉」。

陳凱倫至羅霈穎靈堂哀悼。(記者王文麟攝)

陳凱倫10點30分左右步出靈堂,受訪透露羅霈穎1985年拍的第一部戲,就是與他合作,「那時她還是新人,我永遠記得她就像我寫的卡那樣清純、美麗、超讚的好演員。」陳凱倫也提到今早來靈堂前,特定致電高齡96歲的資深藝人常楓,「我因為演過常楓兒子太多次,跟他講88節快樂,他也同意我代替他來跟羅妹妹致敬,另外還有與羅妹妹有40年交情、現在旅居美國的影星徐淑媛也託我帶來祝福,擲筊了5分鐘,她才應允,最後簡單告訴她,『我帶來這些好朋友的祝福,妳收到了嗎?』3次她就給了,所以說前面很像她的個性,後面就是接到我們的祝福。」

于美人昨表示,先前選了羅霈穎的私人臉書頭貼照作為遺照,但事後發現畫素不夠,臨時換了一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