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神傳說持續擴大!基哥《捍衛任務》兩續集接力拍

《捍衛任務》系列讓基努李維(右)的演藝事業再創另一波高峰。(資料照,威視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基哥」基努李維近年大受歡迎的系列作《捍衛任務》,最新續集《捍衛任務4》原定2021年5月上映,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已延後1年到2022年5月27日上映,片商今天再宣布,希望能「背靠背」拍攝《捍衛任務5》,讓「殺神」傳說持續擴大。

基哥2014年推出的《捍衛任務》以2000萬美金(約台幣5.87億元)預算,在全球獲得8606萬美金(約台幣25.28億元)的票房佳績;2017年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預算翻倍,以4000萬美金(約台幣11.75億元)預算獲得全球票房1.71億美金(約台幣50.24億元);2019年《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更以7500萬美金(約台幣22.03億元)預算,全球大賣3.26億美金(約台幣95.79億元),為基哥再創事業又一波高峰。

《捍衛任務》系列將接力拍攝兩部續集。(資料照,威視提供)

根據外媒報導,發行該系列的獅子門影業執行長約翰費瑟莫表示,目前正同時開發第4集及第5集劇本,並希望明年初開拍時,兩集可以用背靠背的形式拍攝。其實這是相當常見的拍攝方式,包括早期《回到未來》、基哥的《駭客任務》、《神鬼奇航》等續作,還有近年的《復仇者聯盟》3、4集,或是「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正在拍攝的《不可能的任務》7、8集都是絕佳實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