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7歲李政宰挑戰韓影「最潮殺手」 網驚:好像看到GD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7歲南韓演員李政宰在韓片《魔鬼對決》飾演冷血瘋狂殺手,與主角黃晸玟精彩對決。其中李政宰連換9套潮服,幾乎每次出場都變換造型,號稱「南韓影史最潮殺手」。他親自參與造型設計討論,希望細膩展現角色的獨特面,而觀眾對他片中的多變造型,笑說:「好像有看到韓團BIGBANG隊長G-Dragon的錯覺。」

李政宰片中變換多種潮服,挑戰「南韓影史最潮殺手」。(采昌提供)

李政宰在近5個月的拍攝期間,練習各種武打動作。他拍攝動作場面時堅持不用替身,卻因此傷及左肩,甚至嚴重到需要開刀,但他表示不想延誤拍攝進度,最終忍痛拍完全片,展現高度敬業精神。《魔鬼對決》12日在台上映。

《魔鬼對決》電影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