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老婆復工 賭王帥兒狂讚:說生過孩子沒人信

中國超模奚夢瑤日前宣布全面復工。(翻攝自奚夢瑤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帥兒何猷君娶了中國超模奚夢瑤,近日她宣布復工,昨(5)日曬出自拍美照,引發熱議。

照片中,奚夢瑤頂著一頭微卷長髮,並用粉色髮夾別住瀏海,少女感十足,發文吐露要緊跟「工作狂魔」摩羯座的步伐,也就是何猷君腳步;之前,奚夢瑤曾多次發文吐槽何猷君是工作狂魔,經常工作到淩晨,笑翻不少人。

對此,何猷君也轉發了奚夢瑤動態,留言:「妳美成這樣,說生過孩子都沒人信,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