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歲月不饒人! 52歲最美小龍女老態曝光

今年5月,李若彤曬出健身成果,短短3個多月,老態完全破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李若彤被稱為「最美小龍女」,雖已52歲,近年努力做運動,還經常在社交網大曬健身成果,不過近日分享健身影音,凍齡外貌卻意外破功。

李若彤在影音中,頸紋完全浮現。(翻攝自微博)

在李若彤曬出影音中,她練成的腹肌線條非常明顯,不過網友卻將焦點放在她的頸紋上;每當她用力說話時,頸紋完全浮現,睜大雙眼看起來也非常不自然,有網友感嘆:「主因她太瘦了,所以看起來特別老。」

整個外貌也非常不自然。(翻攝自微博)

影音中,李若彤邊拍攝邊吐露:「經過10多天不間斷訓練,居然意外地出現6塊腹肌,不管多少歲的你和多少歲的我,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到的。看,其實不僅不影響美感,還能令拍攝效果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