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鮮肉遭鬼壓床 超驚悚過程曝光

楊宇騰將推出EP《我的夜無所事事》。(泓康天下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日混血歌手楊宇騰將推出EP《我的夜無所事事》,新歌《FOLLOW》MV上線,他首度挑戰跳舞及在台灣開車,被工作人員讚是「老司機」。他開車時習慣自言自語,例如「紅燈怎麼不走」、「要右轉嗎」,即使有乘客他還是會不斷碎念,「所以只要坐過我的車的人聽到都會笑我!」

楊宇騰首次在台灣開車。(泓康天下提供)

他在MV中飾演一位極度自戀的模特兒,曾當過業餘模特兒的他駕輕就熟,拍攝時盡量耍帥,由於全身上下他最在意髮型,因此一直撥頭髮保持造型,被問到給自己的自戀程度打幾分,他笑說:「滿分10分的話,我的自戀應該有8分吧!比較滿意自己的眼睛和手。」

楊宇騰曾遇到鬼壓床。(泓康天下提供)

此外,他在MV中邂逅一位自己幻想出來的理想女子,拿到劇本時還以為這是一段「人鬼戀」。他透露在日本念書時在學校住宿,某次宿舍只有他一個人,凌晨5點多卻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之後發現身體無法動彈,睜開眼看到有個看不清楚五官的女生坐到他的大腿上,甚至還握住他的手,他掙扎了很久對方突然消失,嚇得他立刻衝出宿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