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真圈爆危機! 2巨乳女神接連中鏢武漢肺炎

天木純。(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近期爆發第2波疫情,日本泳裝界爆發危機,I奶蘿莉天木純、H奶女神鈴木富美奈接連確診。

天木純在疫情期間仍努力工作,不僅參加網路節目《麻雀最強戰》,還替雜誌拍爆乳寫真、舉行直播活動等,雖活動期間做足防疫措施,但還是遭到感染,她所屬的事務所透露,天木純1日早上出現發燒,之後被安排做PCR(聚合酶連鎖反應)檢測,等候報告期間,她聽從人員指示,留在家中隔離,3日獲知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目前正慢慢退燒。

鈴木富美奈。(翻攝自日網)

天木純透過社群向粉絲報平安,「如事務所發表的一樣,被判斷感染了武漢肺炎,我跟隨保健中心的吩咐,現在正退燒會好好在家中休養...」,她希望能早日康復,重返工作崗位,「令大家帶來麻煩表示歉意。」另一位則是擁有H奶的寫真女神鈴木富美奈,她3日出現發燒症狀,緊急進行檢測,之後證實染武漢肺炎,現已慢慢退燒,在家中隔離休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