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庚子年名人屢陷死劫 鳥卦師預言:下半年更兇險

羅霈穎意外辭世。(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020年剛過一半就好多名人過世,包括前總統李登輝、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55歲「三金影帝」吳朋奉、59歲資深女星羅霈穎等,個個都讓觀眾非常難過,資深鳥卦師王馨怡透過鳥卦卜卦,她說:「下半年整體情況會更兇險混亂,車關、火關最要注意。」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王馨怡提供)

王馨怡卜出養老鼠咬布袋、陳靖姑樂陽橋、一枝草一點露這3支牌,她解析:「庚子年就是一個不平靜的年,下半年下個月好兄弟來相找,農曆七月凡事有因必有果,車關,火關,水關,疾病必免不了,是非,糾紛,吵打架每個人都有可能碰到,然而左鄰右舍守望相助能幫就幫忙,一支草一點露,必須要靠團隊力量,才有機會躲過劫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