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奇巧合!潘瑋柏空姐妻藏內情 網驚:流水線作業

Luna(上)樂於放生表示做功德,與其他網紅PO出同樣照片。(翻攝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瑋柏上月歡喜宣布當人夫,曾擔任空姐的正妹老婆「Luna」宣云卻頻被爆料,包括年齡造假、整形等傳聞,近來Luna又被發現,婚前在社群網站上的美照,竟有多張都與別的正妹網紅相同,驚人巧合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Luna(左)爽吃下午茶,照片同樣激似其他網友。(翻攝微博)

據網友在論壇爆料,細看Luna的社群網,「照片竟然和許多網紅一模一樣,不管是服裝、地點、Pose、包包等都出奇的一致。」包括Luna打高爾夫球、吃下午茶,甚至參加「放生」等活動,她的美照都正巧激似他人。

Luna(左)的滑雪照也被翻出,卻與另名網紅PO出同張照片。(翻攝微博)

Luna曾PO出一組滑雪照,全身包得密不透風的她,甚至與另名網紅PO出同張照片,讓人摸不著頭緒,還有網友酸:「穿同款的內褲拍一樣照片,抄一樣的佛經,真流水線作業。」

潘瑋柏宣布當人夫,外界對他的老婆「Luna」宣云充滿好奇。(翻攝微博)

對於愛妻的爆料不斷,潘瑋柏心疼她受屈,上週就透過律師聲明捍衛權利,要求發布謠言的網友必須刪文,否則將依法追究。

至於Luna遭指與其他網紅爆出多張「神奇巧合照」,潘瑋柏所屬的華納音樂,至截稿前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