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害羞到頂尖主播 張雅琴學英文「全力以赴不後悔」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張雅琴用她流利外語文向國際發聲,也讓世界看見台灣防疫競爭力。(張雅琴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台灣也深受其害,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當家主播卻在此時嚴峻時刻,用她流利外語向國際發聲,也讓世界看見台灣防疫競爭力,她更堅信時時刻刻學英文的重要性。

張雅琴昨(2)午舉辦《今天不挑戰,和張雅琴開心學英文》新書分享會,現場來了許多讀者專心聆聽她如何學英文、加強競爭力,現場更同步開直播,由線上讀者發問「未來有沒有主持全英文電視台規劃?」張雅琴也給了答案。

張雅琴昨(2)午舉辦《今天不挑戰,和張雅琴開心 學英文》新書分享會,現場擠進爆滿粉絲。(張雅琴提供)

張雅琴斬釘截鐵表示,設立英語頻道是國家培育外語人才、厚植國際實力的重要關鍵,也是她新聞從業生涯最期待能達成目標,「我很樂意,也很支持,如果需要協助,一定全力以赴。」

現場更有讀者追問張雅琴「如何改變害羞個性」?她開心回憶自己小時候是個超級害羞的小女孩,「但我懂得把握每次課堂、每個採訪機會,逼自己盡量提問,久而久之就會練出膽量。」

最後她更勉勵學生和職場上班族,把握每個學習英文時刻,就像她人生座右銘「全力以赴,不後悔」,從現在開始學習英文,終能有所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