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烈哽咽悼李登輝:我們還需要他!《橋牌社》第2季重點曝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登輝前總統7月30日過世,享耆壽98歲,追思會場今(1日)起設於台北賓館。67歲資深藝人楊烈去年在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飾演總統「黎清波」,角色原型正是李登輝,當時他為做功課還曾致電李前總統,如今李登輝逝世,楊烈趕在追思會首日一早前往致意,在館內幾度難過哽咽,事後受訪沉痛表示:「我對他非常的敬重敬愛,只能說其實我們還是很需要他,他在天上人間,我想他也會一直保佑我們,我剛有這樣的祈求。」

楊烈1日一早前往台北賓館悼念李登輝。(記者李依純攝)

談起兩人淵源,楊烈表示過去曾在競選場合與李前總統見面、握手,不曾深入交談,唯獨為拍攝《橋牌社》與他討教,也得到他的大力鼓勵,讓楊烈內心相當感動,今感慨道:「他在世的時候,我是飾演他的角色,我們把他過去對台灣民主的貢獻跟奮鬥,非常道地得詮釋出來,他現在仙逝,我們第二季的國際橋牌社,也開始要進入拍攝過程,我心裡面本來是從一個戲劇的工作,轉由到我覺得這個是一個相當重要的任務,更應該把這角色扮演好,把它過去所有的事情讓大家都知道,這是我的榮幸。」

據悉,《橋牌社》現正籌拍第2季內容,楊烈預告楊烈有參考李前總統在美國華盛頓演說場景,劇組還運用最新科技進行臉部攝影掃描,希望能傳神地重現當年情景。該劇製作人熊九山則表示,《橋牌社》希望能一路拍到第8季,也就是2020年的現在,第2季預計10月開拍,希望能在明年第2季上檔,劇情背景落在1996年的飛彈危機,劇組應會前往外島拍攝,目前仍在與國防部討論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