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界、南港郭雪芙」全出爐 正港郭雪芙自嘲解謎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雪芙出道12年,在演藝這條路上幾乎沒有停下腳步,她擔任《Marie Claire美麗佳人》8月號封面人物時接受訪問,談到她在演藝圈打拚十多年的時間,煉成「郭雪芙」這塊金字招牌,不管被貼標籤,或是成為別人的標籤,在這獨特性模糊的網路世代,媒體愛用「警界郭雪芙」、「小郭雪芙」等來替素人命名,甚至有許多網友也會自稱「南港郭雪芙」、「鳳山郭雪芙」等,像是在自己宇宙外的另一個平行世界,數以百計的郭雪芙成了一種奇特的現象。

郭雪芙出道12年,在演藝這條路上幾乎沒有停下腳步。(《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而她面對這樣的「郭雪芙」奇觀,郭雪芙本尊怎麼看?她笑說:「很多台灣女生都是短頭髮大眼睛,可能是我比較大眾臉吧!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樣子跟特色,不需要成為誰的替代品,活出自己的樣子是最重要的。說不定被叫某某郭雪芙的人,也不想說被像我,搞不好內心壓力很大、很討厭。」

此外,她今年有了不同的轉念,她回顧事業一飛沖天之際,一年365天,總休息時數卻不到一個禮拜,她說:「那時候真的好辛苦,因為看不到盡頭。有時候一整天要哭將近十場戲,已經哭到沒有眼淚了,眼睛腫得核桃一般。」

郭雪芙認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樣子跟特色,不需要成為誰的替代品。(《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當時她每天回到房間身體都是癱軟的,洗澡的時候開始放空,突然回神過來的時候就會想「我是誰?我為何在這裡」,還好今年因疫情關係,多了很多時間與自己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