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兼具經典外型與現代實用 史上第一款自動上鏈計時機芯錶款重現

Zenith Chronomaster系列復刻版A384腕錶,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內襯橡膠保護襯裡,兼顧經典外觀和現代實用。(Zenith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Zenith以復刻手法致敬跨越時間的經典之作,推出Chronomaster系列復刻版A384腕錶。設計上,從直徑37毫米錶殼、「El Primero」自動上鏈導柱輪計時機芯至手鐲式精鋼錶帶,皆重現這款誕生於1969年、搭載世上首枚自動上鏈計時機芯的腕錶。

Zenith Chronomaster系列復刻版A384腕錶,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內襯橡膠保護襯裡,兼顧經典外觀和現代實用。(Zenith提供)

Zenith Chronomaster系列復刻版A384腕錶重現當代傳奇,手鐲式錶帶效仿1969年A384原有錶鍊的設計。(Zenith提供)

Chronomaster系列復刻版A384腕錶不僅是一只復古錶款,更精確復刻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傳奇之作,忠於原創、經典比例和標誌性的設計,為計時碼錶領域帶來一款收藏級珍品。設計上採用黑色鱷魚皮錶帶,內襯橡膠保護襯裡,兼顧經典外觀和現代實用。另外也仿效1969年A384原有錶鍊的設計,採用不同尋常的開放式設計,相較於其他運動型精鋼鍊帶更加考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