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鄉民死心吧!吳卓源堅決不做這件事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New Balance與巴黎時尚品牌Casablanca合作,在今年一月的巴黎時裝週秀場上,全新鞋款327系列首度亮相,今年夏季New Balance推出豐富色選的327系列,以拼接色彩和泡泡大底為特色,打造復古又前衛的運動時尚。

吳卓源希望能夠穿上New Balance 327系列鞋款開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創作歌手吳卓源腳踩全新327鞋款出席「#NB327型走街頭快閃店」,她回憶起大學時代身邊很多韓國情侶都以New Balance當情侶鞋,她也跟風買了一雙,但只買了自己的,她堅決不穿情侶鞋,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保有自己的特色」,情侶鞋讓她覺得彆扭。

吳卓源出席New Balance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

她印象中的New Balance就是舒適好穿,全新的327系列顛覆以往New Balance的形象,設計非常大膽創新,平常只穿黑色和灰色的她,首度挑戰綠色、橘色、灰色拼接的327,她笑說New Balance幫她開了一扇門,讓她以後願意穿上更多顏色,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她很希望穿上327,在舞台上輕鬆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