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爆料王若琳老爸「琴聚感染」恐怖內幕 驚喊病得好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若琳今年入圍金曲獎歌后、最佳國語專輯等多項大獎,她有個知名製作人老爸王治平,非常為她開心,而金曲歌王陶喆和王治平擁有好交情,爆料曾目睹王治平和幾位大男人「琴聚感染」的恐怖內幕。

陶喆(左)爆料王治平(右)對吉他的痴狂喜愛。(華研提供)

王治平去上陶喆網路節目《Men’s Talk》,陶喆談到,在美國有一種活動叫做戒酒會,大家圍成一圈分享戒酒心得。但他曾經誤闖王治平與好友們的「琴聚會」,讓他直呼真的好恐怖!

陶喆爆料:「我就看著王大哥還有他的5、6位男生朋友們圍一圈,然後擺出2、30把吉他,大概總價有破百萬。」陶喆看到這些人自我介紹的時候會說:「嗨,大家好,我是琴獸。」王治平聽到陶喆的爆料忍不住在一旁憋笑,陶喆又說:「因為我第一次參加,我就覺得好詭異喔,然後他們會說:『你們聞聞看,有沒有聞到木頭的味道』,我當下心想你們病得好深耶!」兩人互相調侃這個「琴聚感染」很可怕!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