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不知高雄常識 自家人狠打臉...鄭弘儀嚇壞急阻止

李眉蓁參加《鄉民大會》直播節目。(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醜聞還沒退燒,昨上《鄉民大會》節目,面對民進黨議員王浩宇提出的「高雄隨堂考」,竟全答錯,事後更表示,因為沒有先告知她題目。對此,連自家人陳偉杰都看不下去,在政論節目中直言,這些都是參選市長的基本常識,主持人鄭弘儀進行抽考,只見陳偉杰輕鬆將自己的選區倒背如流,等同狠狠打臉李眉蓁。

鄭弘儀主持《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陳偉杰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鄭弘儀昨在《鄭知道了》中,臨時出題考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偉杰自己選區的人口數,陳偉杰想都沒想就回答:「人口最多的是淡水18萬,最少是石門1萬2000,那三芝2萬3000,八里3萬8000。」讓鄭弘儀連忙阻止:「你不要答那麼順嘛!」其他來賓更直呼:「你這樣就突顯李眉蓁了。」讓陳偉杰當場尷尬的笑了出來。

陳偉杰(右)、陳東豪(中)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陳偉杰一開始幫李眉蓁緩頰:「或許她對她的選區很瞭解。」馬上遭鄭弘儀吐槽:「但是她要選市長耶!」陳偉杰這才表示,李眉蓁上節目之前,可能以為問她的問題,會是針對市長的政見內容,坦言:「但我必須承認說,這些可能是妳要參選市長本來就要知道的常識,我認為她可能確實沒有準備。」此話一出,讓一旁的名嘴陳東豪忍不住笑說:「偉杰你會不會被K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