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遭酸「老了有細紋」 火大回應:我又不是塑膠!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唐禹哲、「豆花妹」蔡黃汝主演《我的青春沒在怕》,今(28)日舉辦媒體餐敘,談及收視節節升高,有無去看網友評論?豆花妹馬上開玩笑回:「氣死了!」表示網友說她臉上有細紋,讓她傻眼直呼:「誰誇張表情沒有細紋啊?」但也感謝網友其實都很善待她,不會謾罵。

豆花妹(左)、唐禹哲演出《我的青春沒在怕》。(華視提供)

豆花妹演出角色比較直率,也有許多誇張表情,她看到網友評論「豆花妹老了,誇張的表情都有細紋」,馬上氣炸回說:「我又不是塑膠!」更說到現場一直自嘲,到處問其他女明星有沒有皺紋,但也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會刻意去遮掩。

唐禹哲睽違6年回台拍戲,他透露一開始對收視確實會緊張,但開拍之後就比較放輕鬆。兩人因拍戲結下好情誼,表示私下會聊感情觀,但唐禹哲談及感情觀一直欲言又止,表示自己不是愛吵架那類,會以說教的方式跟對方溝通,「我沒辦法接受冷戰、我會爆炸,會有很多小劇場跟開車兜風」。

豆花妹(左)、唐禹哲演出《我的青春沒在怕》。(華視提供)

至於未來若是結婚生子,會不會公開?豆花妹表示,「我比較是低調的類型,不希望緋聞影響到工作」,也說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會跟公司、對方討論再做決定,目前仍以衝刺工作為主。《我的青春沒在怕》將於7/29起週一到週四,晚上八點在華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