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淚曝「胖到60公斤」遭霸凌:人生好悲慘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陳子玄、張克帆、李明川等人上節目,分享金錢好還、情債難償的體驗。陳子玄透露,國中時胖到60幾公斤,竟然成為同學霸凌的對象,對方還號召全班一起欺負她,還好隔壁班有她的國小同學,知道情況後拉其他同學跟她玩在一起,讓差點逃課到被留級的陳子玄順利畢業。

陳子玄(左起)、鄭仲茵、李祖寧錄《一袋女王》。(衛視提供)

「八點檔女神」陳子玄表示,國中時體重60幾公斤,加上個性內向安靜,成了班上女同學欺負的對象。這個同學不只嘲笑陳子玄吃太多,連體育課都會聯合其他人,故意跟在當時胖胖的陳子玄身後學兔子跳,作勢要吃蘿蔔腿。上課分組也都指名不要跟她同一組,導致陳子玄總是一個人吃便當、上廁所和回家,覺得人生很悲慘,開始裝病不想去上學。

後來那個女同學更變本加厲,開始去拉隔壁班的人,說陳子玄是搶人家飯吃、會作弊的女生,要國二全年級的人一起加入欺負她的行列。那班剛好有一個人是陳子玄的國小同學,就回說:「陳子玄國小時根本不是這樣」,之後更常跟陳子玄相處。陳子玄說:「當時還好有這位女同學,不然自己可能會變得很自閉,還可能會有行為偏差的狀況。」本集節目將於7月29日晚上11點播出。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