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允浩曝15歲離家出走內幕 曾組男團糗曝菜英文歷史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綜《首爾鄉巴佬》「光州篇」找來南韓天團「東方神起」隊長允浩、「Trot女神」洪真英、職棒選手金炳賢擔任嘉賓,向來有「熱情富人」封號的允浩和洪真英,雖然錄製碰上陰天,但他們自封是「小太陽」,允浩更自信稱:「我不管去哪裡,體力和氣勢都不會輸給別人!」不過一旁的金炳賢卻感到負擔,開玩笑說:「節目才剛開始,就覺得很累了。」

允浩作客《首爾鄉巴佬》。(friDay影音提供)

節目中,允浩自爆最初的夢想並不是當藝人,竟是想當司法人員,「我的親戚之中有很多司法人員,所以原本是想成為司法人員,直到國中的時候才換了夢想」。當時年僅15歲的允浩向爸爸說出了想當偶像的想法,被爸爸嚴厲的反對,他隔天立刻離家出走追夢,「我立馬到了首爾追夢,開始了練習生和打工生活」。

允浩(右)國中時組了團體B.O.K。(friDay影音提供)

當時國、高中流行自組舞蹈團體,允浩也找了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團體「B.O.K」,平日在雙岩公園公開表演,自豪那時團體就人氣頗高,每天還會收到一、兩百封粉絲寄來的電子郵件。談到團名「B.O.K」的由來,卻不小心曝光允浩超糗的「菜英文」黑歷史,原來「B.O.K」一開始是「Best of Charisma(最強魅力)」意思,但允浩誤以為「Charisma」是字母K開頭,後來發現搞錯、但又不想改團名,才把意思改成「Boys of Korea(南韓男孩)」,讓大夥笑翻。

允浩加碼表演Bboy高難度動作大風車。(friDay影音提供)

允浩也感性分享,一直以來經常有人問他「允浩沒有低潮期嗎?」,他坦言:「怎麼可能沒有呢。」不論工作或生活總有不順心、發生意外的時候,而每當他遇到心情低潮,就會回到雙岩公園的湖畔靜心思考,讓自己找回初心、也獲得安慰。《首爾鄉巴佬》每週一於friDay影音、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