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瘦子不回家鑽露營車 曝大方認愛原因

〔記者吳孟倫/專訪〕瘦子熱愛露營,並將露營形容為「大人的扮家家酒」,他今年花20萬買了1台二手露營車,不過買下後剛好碰到發片宣傳期,因此使用次數不多,他笑說自己很想當個流浪者,「每天在不同的地方醒來,有不同的生活圈,人生比較好玩。」

瘦子很希望能當個流浪者。(記者王文麟攝)

他在露營車上用了不少巧思,不僅規劃收納空間,還自己動手裝電瓶,讓食物能保存更久,而且車上還有火爐,但因考慮到安全問題,所以他不常在車上開火;被問到為何不使用帳篷?他表示雖然也有帳篷,但若到目的地後天色已暗,要搭帳篷很麻煩。

他透露有時就算回家,也會待在露營車中看劇或寫歌,因為每天待在家裡,面對同樣的空間很無聊,沒工作時就想往外跑,也提到露營其實就是找個地方發呆,若沒有朋友同行會覺得時間很漫長,而露營時他習慣早起運動及冥想,徹底放鬆自己的身心。

瘦子(右)喜歡跟朋友露營,因此買了台露營車。(瘦子提供)

瘦子從「頑童MJ116」單飛推出個人專輯《靈魂出竅OUTTA BODY》,坦言在演出時有些不習慣,因為饒舌歌曲很容易忘詞,過去能與團員互相幫忙,現在只有自己在台上很沒安全感,他表示其他兩位團員沒有特別說鼓勵的話,但一直在背後支持他,也會關心作品的進度。

新歌《伯父》描述爸爸看女兒男友不順眼的心情,32歲的他提到身邊有很多朋友已經結婚,與兄弟會聊到有關「岳父」的話題,讓他覺得很有趣,「有的朋友生女兒,說以後要打斷女兒男友的腿,但明明自己才剛經歷過見伯父這件事,以後就想變成『伯父』。」至於若另一半的爸爸看自己不爽該如何是好,他笑說:「不敢想像自己面臨這種狀態。」

瘦子笑說自己喜歡玩小孩。(記者王文麟攝)

重視私生活的他在發片記者會上大方認愛,但不願多說細節,被問到為何如此爽快承認?他大笑說:「後來仔細想一想,沒有人正面問過我這個問題,我不太能說謊,當時被問到就直接回答了。」

他先前曾說比起結婚更想有孩子,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歡小孩,但目前愛「玩」小孩勝過想「養」小孩,打趣說:「每次小朋友開始鬧,我就會想還好不是我的。」他也認為現在是最幸福的階段,因為身旁的人不斷在生產小孩,自己只要負責玩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