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衰民進黨最慘結局 趙少康:遲早被自己毀掉

趙少康預言民進黨2種結局。(翻攝自少康戰情室)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0歲趙少康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唱衰民進黨,表示民進黨要自己警惕,否則遲早會出事,最糟糕的狀況是會被自己給徹底毀掉!

趙少康說現在雖然民進黨當選,國民黨又狂挨打,有人還預言國民黨可能20年都拿不回政權,趙少康對此則預言2種結局,一是國民黨突然出現一個超紅的耀眼明星,通吃各世代但目前看不到;另一個其實就是讓民進黨自爆,趙少康說這不是不可能,但等民進黨權力大到無法制衡就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