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南韓影帝瘦身大秀「殺手級」衣Q 紋身造型帥到逆天

李政宰挑戰脖子與鎖骨紋身,造型帥氣。(采昌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影帝李政宰繼電影《闇黑新世界》之後,與黃晸玟暌違7年後,再度於新片《魔鬼對決》合體演出。李政宰這回展現「殺手級衣Q」,不僅挑戰脖子與鎖骨紋身,更親自參與服裝設計,為自己的角色打造超殺形象,坦言「好久沒運動」的他,更也透露:「因為必須打造角色尖銳凶狠的形象,所以特別進行減肥,不過減肥與運動的過程實在是很辛苦!」

李政宰挑戰脖子與鎖骨紋身,造型帥氣。(采昌提供)

李政宰不僅挑戰脖子與鎖骨紋身,更親自參與服裝設計,表示「我在拍攝作品時,通常不會主動參與服裝與造型設計,不過我認為本片的角色並不容易,所以才會跟造型師一同討論,之後才進行製作。」這也讓李政宰在片中一亮相,就以白色長大衣展現壓倒性的存在感,散發他所飾演殺手「雷」的獨特氣場。

而李政宰在2015年主演《拳力遊戲》時,因為飾演格鬥拳擊手,所以大方在該片展現結實胸腹肌,卻也在當年宣傳時放話:「以後不想再接動作片了!」沒想到這回在《魔鬼對決》再度挑戰大量動作戲,奔跑、揮刀、開槍、飛車、近身搏擊樣樣來,也讓他為了大量動作場面,再度進行嚴格身體管理,直呼:「實在是太累了!」電影8月12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