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與爸爸大和解 父親節禮物藏玄機

炎亞綸出席萬寶龍101旗艦店全新開幕。(萬寶龍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藝人炎亞綸多次公開談到與父親相處都是不太好的回憶,日前他甚至在節目表示,父親幫他買的早餐,他一次都沒吃,不過隨著父親年紀大了,最近又將退休,他開始懂得父親的辛苦:「看到他頭髮白了、又要退休了,有點心酸。」

炎亞綸為自己特製的皮件,印有流星圖案,和他本名「庚霖」的縮寫「KL」。(萬寶龍提供)

他出席萬寶龍(Montlanc)台北101旗艦店重新開幕,當場挑起父親節禮物,他選了一個皮夾上頭印有父親名字的縮寫「M.H.W」,他說爸爸很念舊、惜物,一個皮夾可以用很久都不換,這份禮物終於可以強迫爸爸換皮夾,「M.H.W」則是他和爸爸之間的暗號,因為小時候他用爸爸的電腦,密碼正是「M.H.W」。

炎亞綸為爸爸挑選的皮夾、以及他送給爸爸的話。(萬寶龍提供)

炎亞綸也在「Ink Bar」寫下「謝謝您樹立典範」這句話送給爸爸,他說爸爸忙著工作、父子倆很少見面,他長大後知道父親認真工作、全心投入,非常佩服。除了孝敬爸爸,炎亞綸也幫自己挑了一份禮物,他在皮件上印了最喜歡的流星圖案,表示:「人生很短暫,要像流星一樣絢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