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操了!林昶佐壯到被強摸 老婆Doris冷回6字

林昶佐月初獻唱時秀出超壯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昶佐近來身材掀起話題,他受訪表示前陣子做健康檢查,發現健檢報告出現紅字,把他嚇了好大一跳,卯起來運動的他,短短時間就操出胸腹肌,未料老婆Doris看到他的好身材沒太大評價,僅冷回:「這個有什麼嗎?」

林昶佐平時除了運動,也會控制飲食。(記者潘少棠攝)

林昶佐在繁忙的公務之中,仍維持運動習慣,包括辦公室設置了簡易的運動器材,「每天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跟單槓,之前每天跑步都花50分鐘,若有時間就跑個兩次。」除了運動之外,包括飲食也有控制,透露中午以後會盡量少吃澱粉。

林昶佐近來主持Podcast節目《政治重金屬》,希望以英文節目向世界發聲。(記者潘少棠攝)

他今年減掉了多年長髮,提到未來應該不會再留長,至於女兒米魯看到新髮型有什麼反應?他則說:「女兒剛開始很不習慣,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剪,好像不太希望我剪髮,我就跟她說:『妳很喜歡的《阿拉丁》也是短頭髮啊?』」

沒想到3歲多的米魯卻立刻跟他爭論,表示《美女與野獸》裡的王子還是長髮,讓他不曉得開如何回應,覺得女兒越來越難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