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躍升華語影集 曾莞婷羞曝「從影最大尺度」

曾莞婷在《媽,別鬧了!》飾演賈靜雯的閨蜜。(草舍文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去年初客串三立八點檔《炮仔聲》後,便沒有推出新的影視作品,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時尚穿著的她,近來將從本土劇跨足演出華語影集《媽,別鬧了!》,消息一出,讓敲碗已久的粉絲們超興奮,今(22)日曾莞婷與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以劇中造型亮相,不同世代的4大女神一字排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曾莞婷新戲將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草舍文化提供)

影集《媽,別鬧了!》由賈靜雯擔任製作人,金鐘導演陳慧翎及金鐘剪輯李俊宏共同執導,主要演員曾莞婷、比莉、賈靜雯及柯佳嬿今出席開鏡儀式,4人在金鐘獎最佳造型指導賴琬婷、美術指導吳若昀打造下,造型皆突破從影尺度。

曾莞婷透露,她在戲中飾演賈靜雯的閨蜜,白天是學校的生物老師,晚上回家卻坐擁數不盡的性感睡衣,造型師為讓她的性感突破邊際,找來包含蕾絲、深V、洞洞等上百件火辣睡衣,也讓工作人員看了,直呼:「這造型簡直企圖引發師生戀!」曾莞婷坦言,該角色是自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從來沒那麼放開過!」賈靜雯還特地印製「女神」的工作證給她,打趣說:「今天開拍看到莞婷的身材,只能用完美來形容,想特別設計橋段讓她赤膊做瑜伽!」

《媽,別鬧了!》集結柯佳嬿(左起)、賈靜雯、比莉、曾莞婷4大女神。(草舍文化提供)

這次與賈靜雯合作,還飾演她的閨蜜,曾莞婷自認是她的戲迷,流露出迷妹眼神:「她演的每部戲我都有追,包括《我們與惡的距離》等。」希望拍完戲能夠真的變閨蜜。賈靜雯則表示,很期待跟曾莞婷合作,相信《媽,別鬧了!》這樣「女神級」組合在播出時,會讓大家目不轉睛,直接鎖屏。

《媽,別鬧了!》開鏡,曾莞婷(左起)、導演李俊宏、柯佳嬿、比莉、賈靜雯、導演陳慧翎出席。(草舍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